close
今天去做了胃鏡檢查,是第三次做了。

回顧前面兩次做胃鏡的情況:
第一次
是小學的時候去阿姨家玩,突然胃痛到整個人蜷曲在地上,抱著肚子狂冒冷汗也不能走路,
只要一調整姿勢就痛到爆炸,小時候也懵懵懂懂的,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病,母親也不知道,
所以跑去求神拜佛的,後來情況還是沒有好轉,只好去住院做胃鏡檢查,結果是因為胃嚴重發炎,
加上多處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。吃了個把月的藥,才好轉。

第二次
是當兵的時候,因為業務量大,壓力也大,所以吃飯也不規律,作息也不正常,要麻就是餓很久,
不然就是吃超飽。這種生活又讓我胃痛復發,我忍了兩個禮拜才去看醫生,做胃鏡檢查。這次是去軍人
看免費的醫院看,結果又是潰瘍復發加上胃食道逆流。結果開了一個月的藥,這次我沒有吃完,就停了。


今天的胃鏡檢查,也是就是第三次做了。我換了一家醫院,有做幽門桿菌檢驗的部分。
今天的檢查也很快,順便做了切片,發現了發炎現象,及兩處新潰瘍;胃食道逆流的情況
似乎是恢復了。

今天也跟醫生問了一些問題,發現除了有可能是幽菌感染以外,生活習慣也要特別注意。
我吃飯從小就習慣吃很快,要說狼吞虎嚥也是可以,因為要把握跑去操場打球之後剩下的時間吃飯,
所以漸漸習慣這樣吃飯了。所以只要一拿到便當,幾乎都是我最先吃完。通常也都是我最先胃痛><
小時候不覺得這樣會搞壞身體,現在終於體會到了。
而大學時代天天熬夜早已習慣了。進入了社會又有工作上的壓力,而自己的興趣也無法放棄,就是看電影。
所以都把電影、美劇都壓縮到周末來看熬夜的。

只能說自己耍白爛吧,把自己的胃搞爛了~
幽門桿菌檢驗的報告明天才會知道,不知道有沒有感染 @_@

# 另外 Chuck 第10集播好久了,我還沒有Post心得上來,我會補上的
我最近又看了美國派、恐怖拜訪、跟蹤大明星,我也會補上心得,
只是需要等一等,等胃好一點。真‧男人說到做到,因為我不是小孬孬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inless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