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準備要睡大覺了,結果樓下開始上演爸爸教訓小孩的戲碼。
又甩門又推人又狂吼又敲又罵的,好不熱鬧。
對面一排的住戶,都跑到陽台欣賞這隔山觀虎鬥,
雖然每個人都在說:這是不是家暴阿?要不要報警阿?
看了幾分鐘都沒有人有動靜,原來都只是嘴炮而已~


沒錯,我這個白爛的個性驅使著我去按他們家的電鈴,
等了好久樓下的才開門問我要幹嘛?
我就說要打小孩可以,可是不能打到受傷,也不可以吵到鄰居。
樓下的罵說:干你屁事!
我就說:那我叫警察~
對方馬上拉住我,拜託我不要報警。我說了:俗辣!
轉頭就回樓上睡覺。嘴炮鄰居們這個時候才跟著消失在陽台。

回家閃光說:你今天好MAN~
我說:只要有任何侵害到我們家庭的事情,我一定會跟他們對抗。包括噪音。



延伸閱讀:
家庭暴力防治法(特別法)
刑法(普通法)
噪音管制法(特別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inless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